随风追雨

全职吃叶all,盗笔吃邪瓶,吃gb,女攻
目前磕的剧版棋魂光亮!

原创女主*孟宴臣

被创了,猎罪图鉴有女主了,所以我来写写孟宴臣。

没咋看过剧,只看过吐槽啥的,看剧怕被气死

原创睿智女主*孟宴臣

Gb男生子,先婚后爱



付闻樱喊住准备出门的孟宴臣,“宴臣,秋家发来邀请,想和你见一面谈论一下联姻的事情。”

孟宴臣张张口想要拒绝,许沁回国不久,现在心思都在许沁身上,怎么能有心思去相亲。

付闻樱不容他拒绝,“这是秋家亲自发的邀请,点名你去,宴臣你还是去看看吧。”孟宴臣顿了一下,还是伸手接过造型精美的邀请函。

孟宴臣打开车门走了下来,这地方有点偏,整体看来是清雅小筑,走进大门,假山萦绕着白雾,活水从假山上流下,落到假山下方的池子里,池子里有游动的锦鲤,有一条锦鲤不免让孟宴臣多看了两眼,这条锦鲤整体是金色,带着红色的花纹,孟宴臣多看两眼不是因为花色有多特设,而是这条鱼太胖了,身体圆滚滚的,鱼尾巴慢吞吞甩动,反而带着憨态可掬。

身着汉服的侍者迎上来,“先生可有邀请?”

孟宴臣拿出邀请函,侍者并未接过看,仅仅只是看了一眼花纹就说,“请您跟我来。”

跟随侍者来到一间包厢,里面只有一人正带着耳机说话,见大门被打开,轻轻抬头,随后对耳机说了两句话挂断了电话,长发柔顺披在肩头,眼尾上挑,眉毛细长,鹅蛋脸带着强势。

她迎上来,伸出手,“孟先生您好,我是秋婧”

孟宴臣心里吃惊面上不显,他原本以为会是秋家哪位小姐,没想到是秋氏当下掌权人,而秋氏是世家豪门,比起孟家还是高出一截的。。

秋婧也是个厉害人物,秋家上一任董事长曾经把原配及原配生的女儿赶出家门,还让原配净身出户,然后转身接回来一个小三和小三生的儿子,最关键小三的儿子比原配的女儿只小了不到一岁,而秋婧就是原配的女儿。

在商圈里,秋婧大学实习时进入秋氏,通过七年时间把秋董事长赶下台,就当众人以为秋氏高层震动有利可图时,秋婧以雷霆手段切断了想要捞油水的不少集团,再用两年时间完全掌控集团,还砍掉了不少冗沉的业务,借着国家新政策,吃到了新型能源的红利,一跃成为行业的指导者。

秋婧看了看孟宴臣,对孟宴臣的外形很满意,在菜上来前先与孟宴臣聊天,从国家大事到商场策略,孟宴臣都有自己的看法,这也让秋婧觉得不错,看孟宴臣的细微表情,孟宴臣还是比较放松的。

在吃过饭后,秋婧拿出一份协议,“孟先生,今日与您交谈很愉快,不知道您如何感受?”

孟宴臣斟酌回道,“秋小姐知识渊博,有自己的了解,我与您交谈也很愉快。”

秋婧微笑,“这里有一份协议,是有关于你我的婚约协议,也请您认真观看一下。”

孟宴臣打算拒绝,却被秋婧阻止,“孟先生不要急着拒绝,先看看协议再说,您觉得可以我们再来谈下面的事情,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一步,今天就当是我请您出来一聚,您的车也应该已经洗好了,告辞。”

孟宴臣低头思索良久,还是打开了文件,这份协议里面内容很详细,包括日后对孟家的扶持等方方面面,孟宴臣看着,脑海里不期然出现了许沁的身影,她和某个黄毛纠缠,那充满爱意的眼神一直看着宋焰。

孟宴臣手腕一抖,从手包里掏出笔再协议上签了字。


评论(8)

热度(1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