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追雨

全职吃叶all,盗笔吃邪瓶,吃gb,女攻
目前磕的剧版棋魂光亮!

🏮行云流淞

又名《上了恋综后把大美人拐跑了》

9500+小甜饼



乡间林野,阳光透过灌木丛落在地上照出一片片阴影。

这是早上九点,石头阶梯上有一个人提着行李箱缓步向上。

“这真的是一个恋爱综艺,不是乡间变形记?”司云抹了一把脑门上细密的汗珠,颇有几分无语的看着这山林水秀的乡村,夏天的太阳虽已挂在山头,

但外出农作的已经收工回家了,静谧悠闲的小镇放眼望去目前只有司云一行人。

跟着司云的导演笑呵呵的问司云,“您现在什么想法,是不是觉得这儿很舒服啊。”

司云瞥了一眼打着遮阳伞,喝着冰汽水的导演,然后看了一眼扛着摄像机的摄像,“我突然有点后悔参加这节目了,毕竟我又不混娱乐圈。”

导演笑嘻嘻的递给司云一瓶水,“喝点水休息一下,应该快到住的地方了”

司云无奈的接过水小口润了润嘴唇和喉咙。

一个礼拜前,司云坐在咖啡馆里打电话,面前的座位突然坐了一个男人,男人留有胡子,目光炯炯的盯着司云。

男人介绍说他姓刘,叫刘迎风,是综艺《一路有你》的导演,邀请司云上这个综艺。

司云疑惑道,“我不是明星也没有在任何节目露过面啊”

刘迎风一脸兴奋的说,“我刚刚路过这儿,一眼就看中你了,你打电话时漫不经心扫过别人的视线既带着随性又带着锋芒,我觉得你上这个节目肯定特别合适。”

司云“....”

司云果断拒绝了,而且觉得对面这男人好像有点不对劲,司云就要起身离开,却被刘迎风拉住手腕,“为期半个月的录制我给你这个数”刘迎风比了个数字。

司云迟疑了一下,“这个单位是?”

“十万”

司云思索片刻又坐下了,毕竟没人能和钱过不去吧。况且算算付出的时间和到手的金钱肯定是挣了,不过司云还抱有警惕心,她上网搜索了一下《一路有你》节目组,着重把照片和面前的真人做对比,确定确实是《一路有你》的导演才略微放下心。

刘迎风立马掏出手机打开扫一扫,“我加你个微信。”

这个显得无比着急,而且刘迎风眼神期待,司云有点迟疑的加上好友,然后刘迎风说了个立马联系你之后一溜烟就跑了。

这是不是上了贼船了?

司云提着箱子进了节目组准备的房子,这是农村自建房,整体是小二层,一楼是厨房客厅等公共场所,二楼是四间独立卧室,屋里的空调瞬间让司云舒爽不少。

摄像师和节目组的人没有进屋子,跟到门口拍了两段给司云交代了一些事就离开了。

整个屋子里目前好像就司云一个人,司云在观察片刻后想到,然后先去厨房打开冰箱,冰箱里有一些水果,司云切了点柠檬和百香果做了份果茶,果茶数量很多,是司云看到四间卧室所以多准备了一些,然后把果茶放到冰箱冷藏,司云在一楼转了一圈了解了一下布局,然后提着箱子来到二楼,找到写有自己名字的房间开门进去。

节目组没有在卧室设置摄像头,而且本次节目采用了全程直播的方式,只不过现在人还没到齐,直播间人数寥寥无几。

节目录制半个月,先是全程直播,然后剪辑出比较不错的片段做出十二期节目放在平台网站观看。

有一个人正在观看直播间,也是这次节目的重磅嘉宾,祁淞羽,24岁时就获得第一个影帝,此后几年就像开了挂一般,电影票场次次卖爆,迄今28岁,到手两个影帝称得上绝对的实力派了,祁淞羽向来不参加综艺节目,这还是第一次参加综艺,为了突出热点,节目组只说了有重量嘉宾加入,却没放出具体消息,吊足了胃口。

《一路有你》节目是搭档制,两人组成搭档然后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任务培养感情,而司云的搭档正是神秘嘉宾祁淞羽。

司云不知道自己搭档是谁,节目组故作悬念没有告诉司云,但是作为最重量级的祁淞羽是知道的,他知道他的搭档是纯素人司云。

素人和影帝的结合绝对能让节目热度更上一层楼。

祁淞羽看着直播间司云的一举一动,看到做的一大壶果茶,并未多想。

经纪人在一旁叮嘱,“你这是头一次上综艺,还是恋爱综艺,你可别出什么差错。”

祁淞羽点点头,经纪人看到他手里的视频,“这就是你那个搭档?你觉得怎么样?要不要我提前沟通一下节目组换个人?”

祁淞羽摇摇头,“现在还不知道呢,也不必换了。”

“嗯,你自己有数就行,咱们快到了,你准备准备。”

司云冲了个澡,然后从卧室出来,刚下楼梯正巧看到祁淞羽提着箱子正在开门,司云看到祁淞羽也愣了一下,这么有名气的人也会参加恋综?

见祁淞羽开门,司云连忙过去,一手开门,一手抓住箱子提手,和祁淞羽一起进屋后才松开手。

两个完全陌生的人自然没什么话可以说,不过来参加节目自然不能这么僵持着。

司云率先开口,“祁先生你好,我是司云,我看过您之前客串的话剧,您的台词和英语水平很不错。”

祁淞羽温和一笑,“谢谢夸奖”,祁淞羽还有点诧异,他之前只去过一次话剧场客串,他客串了一个很小的角色,总共两句话,脸上还带着场景面具,因为受人之托,此后也没再去话剧场,所以演员表上不会有他的名字,而且台词也少,粉丝也没留意,这猛地一听有人看过还认出他还有点惊讶。

自从祁淞羽出现在镜头里,直播间人数飞速上涨,短短几分钟直播间人数已经突破五万,现在弹幕议论纷纷。

“这人是谁啊,难道不知道松树从没参加过话剧么?”

“拉关系也得说实话吧,这胡说八道。”

“这好像是个素人吧,长得也不如菲姐好看,不知道为啥能参加这节目”

司云放下箱子,走到厨房端出一杯刚刚的冰镇果茶递给祁淞羽,“喝点水吧。”

“嗯谢谢,我先把东西放到房间。”

到了中午,节目组递过来一张任务卡,上面写着要司云她们互相配合做一顿午餐。

午餐啊,恋综居然还要自己负责午餐?

祁淞羽也看到了任务,看着司云犹豫一下打开了冰箱,司云凑过去一起看,就两颗小油菜,两颗西红柿和几个鸡蛋,在厨房环顾一圈,还找到几根儿葱。

把所有东西放进水池,祁淞羽开口道,“要不炸个葱油,西红柿炒蛋,小油菜煮上?”

弹幕和司云一样诧异。

“呜呜老婆好贤惠还会做饭。”

“我也想吃松树做的饭。”

“那你喜欢吃什么面?”

“就挂面就可以”祁淞羽想着万一司云不会做饭,挂面还省事些。

“葱油挂面?看来我能品尝到祁先生的手艺了。”

祁淞羽眉眼弯弯,纤长浓密的眼睫毛自带上翘弧度,动人心弦。

这男人有一张很好看的脸,周身气质温润,待人温和,不做对象也是个很好的朋友。

炸葱油的香气弥漫在整个厨房,葱香浓郁,祁淞羽把焦了的葱从油里捞出来,锅里留了点底油炒了鸡蛋,技术很是娴熟。

大美人在厨房炒菜,这场景谁看了不心动。

弹幕已经嚎疯了,司云也一直盯着伶仃的手腕修长的手指,啧,果然是大美人。

吃过饭,司云主动去洗了碗,八位嘉宾也都到齐了

除了司云、祁淞羽,其余六个人是吕成仁,一个选秀出道的爱豆,张婧小有名气的歌手,颜烨伟偶像剧男主,严采萱性感模特,薛书、左琳一对网红,也是唯一一对真情侣,节目组是这么说的,毕竟搭档磕不起来还能磕真情侣。

人都到齐了,接下来就要分搭档了,节目组选了最简单的办法,抽签。

箱子里共6个球,红黄蓝各两个,抽到同一颜色的为一组。

司云拿着白色的球看到了同样拿着白色球的祁淞羽,祁淞羽弯了弯眉眼,嘴角挂着温柔的笑意,“看来我们是一组了。”

司云一愣,也笑着说,“再次见面我是司云,很高兴成为你这半个月的搭档和对象。”

分好之后,导演组拿出四张票说道,“这里有四张票,两张票是天文馆,两张票是动物园,还有两组在游戏中如果是最后两名,明天就需要帮助当地村民劳作了。”

一时间,司云仿佛看到了众人燃起熊熊斗志,毕竟能出去玩谁愿意干活啊。

导演继续说道,“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这里有节目组设置的四条跑道,每队搭档各有一个人在地上抱着或背着另一个人,被抱着的这个人全程不可以落地,到达终点的第一名明天可以去天文馆,第二名可以去动物园,最后两名明天需要在房间准备食物和给老乡们干活。”

跑道不长,也就200米,不过要抱着一个人这就有点难度了,既要追求速度还要保持体力,而且跑道中间还有一些障碍物,需要绕过去或者跨过去。

司云在思考怎么样能被骂的少一点,毕竟这可是影帝啊,而且还长得这么好看,一直以来也没参加过综艺也没绯闻啥的,现在突然和她这么一个素人这么亲密接触,她怕不是要被骂出国际。

祁淞羽刚想说话,司云就示意把手环住她脖子,祁淞羽下意识照做,腾空感袭来,祁淞羽睁大眼睛下意识搂紧司云的脖子。

司云把人公主抱起来,一手托着祁淞羽的大腿,一手扶着他的腰,颠了两下随口说道,“好轻。”

祁淞羽愣了,紧接着耳根和脸颊都羞红了。

弹幕看着祁淞羽娇羞的模样发出一片哀嚎。

“老婆脸红了,却不是因为我,呜呜”

“我也想抱松树。。”

“这素人可以啊,可是松树一看也是1,俩1相遇,嘿嘿,这cp有点好磕”

“楼上姐妹我也这么觉得。”

“嗑cp的魔怔了吧,松树是影帝哎,挣的钱不知多少,这素人能配得上我们松树?”

弹幕说什么的都有,但是现在司云又看不着,所以压根不当回事。

祁淞羽小声说,“你先把我放下来好不好,现在还没开始。”

轻声细语入耳间,略带羞涩的磁性声音让司云耳朵一热,导演组见这俩人暧昧顿生,然后搓搓手把摄像头挪的更近一点,务必要让直播间看清每个细节。

司云扶着祁淞羽腰把人放下来,然后等待导演组说开始。

很快,另外三组也商量好了,吕成仁背着张婧,严采萱抱着颜烨伟,薛书抱着左琳,祁淞羽想了想说道,“你要不背着我吧,这样比较省力。”

“也好。”

司云微微弯腰,祁淞羽脸上又染了几分红,有些犹豫的趴上司云的背,手掌垫在大腿,司云才发现这个姿势更为暧昧,心里觉得有些不妥,刚想和祁淞羽说,祁淞羽微微低头,把通红的脸藏起来。

这个跑道没什么难度,司云背着祁淞羽健步如飞,第一个到达了终点,第二名居然是采用了抱着的方式的严采萱和颜烨伟。

到了终点,导演组递给司云两人两张天文馆的票,递给严采萱另外两张动物园的票。

然后另外两组才喘着粗气跑了过来。

导演说,“第三名明天帮老乡采莲子,第四名要清理猪圈并为你们八个人做好晚饭”

另外两组脸色都不太好看,只不过顾忌还在直播,都没有表现出来。

睡了个好觉,早晨打开窗户,花香鸟语,乡村的环境和喧闹的城市不太一样,身处这种环境,心情也变得更加平和。

来到一楼,祁淞羽也已经起来了,正在厨房盛粥,“我熬了点粥,刚好你醒了,你要还在睡我就打算去敲你门了。”祁淞羽笑着说。

“你起的很早啊。”

“嗯,早晨记性好,我多背了一会剧本。”

司云比了个大拇指,真不愧是影帝,真努力。

来到天文馆,先在馆里转了一圈,炫目的星球,神秘的色彩,还有来往的游客以及伴随着讲解声。

祁淞羽问道,“真的有织女星和牛郎星么?”

司云随口回到,“有的,这俩的距离估计比银河要长吧,而且织女星比牛郎星还要大的多。”

祁淞羽一愣,接着问道,“是有多远?”

旁边跟着的场馆介绍刚准备开口,司云又随意开口,完全不用经过思考,“牛郎星距离地球16.7光年,织女星距离地球25光年,而且织女星质量是太阳的2.14倍,牛郎星质量是太阳的1.79倍。”

话音刚落,场馆介绍也看出司云是个懂得,然后默默走到场馆边等待下一位顾客,她当然认出来男人是影帝,只不过还要上班的,被发现了可要扣钱的,钱和明星相比还是钱更重要。

“你是有认真了解过这些么?”祁淞羽有些好奇。

司云牵着祁淞羽的手,“是的,我带你去亲自看看吧。”

牵手是节目组要求的,从出门开始,司云就一直牵着祁淞羽的手没放过,过马路也牵的紧紧的,生怕人丢掉。

“呜呜,你们看司云牵松树的手像不像拉着小朋友。”

“我就说怎么感觉有点奇怪,原来是这样”

“我男朋友就是这样拉着我的,还说我是他的小朋友”

祁淞羽好奇问道,“怎么亲自看?”

“我记得这个天文馆好像有天文望远镜,看个月球应该没问题,要不要去看看。”

祁淞羽眼睛一亮,“这方便么?”

“是大家都可以用的,可能需要排个队”

所幸今天不是周末,人还不算太多,只有一对情侣看了一会就轮到司云二人。

司云熟练的装好把增倍镜加到天顶镜上,将目镜连接到增倍镜,然后稍微稍微调试,把望远镜对准月球,然后让祁淞羽凑过去看。

灰色的月球布满大量形状各异的月球坑,这种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虽然很多人都有了解月球,但是除了真正感兴趣的会自己了解,大多数人还是处于碰到就了解一下的状态。

祁淞羽也一样,从没特别关注过月球,这么一看确实神秘而辽阔,从望远镜下来还有些恋恋不舍,“这个能看到太阳么?”

“这个没有滤光片不能直接看太阳,而且这个三脚架已经固定了,也就只能看看月亮。”

“哦”祁淞羽略微有些失落,但很快就收拾好心情。

司云犹豫了一下,“等你不忙的时候可以来找我我带你看看别的火星木星土星都是可以看清的。”

“真的么,那就谢谢你了。”祁淞羽略有些意外,毕竟这是个节目,大多情况是录完节目就没联系了。

有些粉丝已经炸了,纷纷发表弹幕。

“这司云到底想干嘛,不会想蹭我们松树热度出道吧。”

“**,想着蹭热度还不如干点别的”

“楼上的别这么说,也许人家只是单纯的邀请朋友去看,没有出道的想法”

素人和影帝的热度远比节目组想象的高,虽然大多都是冲着影帝来的,但是两个极致结合热点更高,导演组看着实时热度笑的合不拢嘴。

天文馆角落有一间房间,从二楼看,有一群各样着装的男男女女正认真听台上人演讲,不时鼓掌。

司云侧耳听了一会,微微一笑。

祁淞羽的英语水平仅限于一些日常交流,现在下面这演讲就听不太懂了,看司云神情,她应该是能听懂的。

“他们就这样说这些专业术语,在这会不会不太严肃?”

“不用担心,他们不是在说专业讨论,只是一些天文爱好者在这里聚会而已,正在演讲的那个话语中有不少错误,他只是在抒发他对于天文的喜爱。”

司云琢磨了一下,“你要不要也上去演讲一下,完全不懂也没关系,可以谈谈你的看法或者你对天文的认同。”

祁淞羽惊讶,“我也可以么?”

司云点点头。

“可是我英文没有这么好”祁淞羽有点犹豫又有点心动,银幕中的人对这种场面很是熟悉,还可以增加热度、培养英语水平,这个机会还算难得。

司云定定看着祁淞羽,“你只要说想不想,剩下的我来解决。”

祁淞羽一震,这种宠溺感是怎么回事啊,小心脏怎么不听使唤的跳的不停啊,祁淞羽脸红了,默默捂住脸,“那就拜托你了。”

“哎哟哟,这个素人有点东西啊,刚刚那段纯英文我一个英文系的都要反应一会,她一听就知道说啥”

“她是胡猜的吧,真的有这么厉害?”

“我们松树捂住脸了嘿嘿嘿”

“好会撩,如果这不是个恋爱综艺就好了。”

“同意,如果最后这个姐姐录完节目还单身的话,我就要去追了”

司云绕到一楼找坐在最后的一个女人说了几句话,然后遥遥冲祁淞羽比了个OK。

在这期间,祁淞羽一直看着司云沟通,眸子中有不合常理的审视,因为正背着摄像头,所以这一幕没有被拍下来。

祁淞羽站上台,一直被牵的手里有温热的汗珠涌现。

祁淞羽站上台,用中文说出他的感受,在他说完一段话后,司云紧接着用英文在说一次。司云英语水平非常之高,记性也不差,祁淞羽说的每句话每个词都被好好翻译。

“我去,我就说她英文水平不差,这比得上我们教授了,而且很多专业词我都没听懂,我已经把这段录下来了,当成我的英文听力”

“我也是!这水平真的很高,而且口语很标准。”

“本考研人实名羡慕了,我也想要这么好的水平。”

弹幕仿佛变成司云水平的夸夸屏,一片夸赞,就连狂热粉几句不痛不痒的阴阳怪气都被刷的看不见。

要出天文馆的时候,看到一家卖纪念片的,有冰箱贴、星空口罩,宇航员杯子、抱枕等等,甚至还有纪念币。

最近纪念币出了联名,只售卖五天,今天是倒数第二天,而且每天限购,店家会在门口写上限量版纪念币还剩几个,祁淞羽有些心动,但是他的钱不够,早上节目组给了一人50块钱,50块钱不够买纪念币,祁淞羽打算让助理明天过来买。

司云把50块钱放到祁淞羽手里,“我看你好像挺喜欢纪念币的”

“没事不用。。。”

司云轻微抬头,眸子里毫不在意就显得漫不经心,司云点点头,祁淞羽剩下的话突然就说不出口了,迟疑片刻,还是拿着钱去买了纪念币。

“纪念币五个款式,一天发售一种款式,所以明天会是新的款式。”司云向祁淞羽介绍道。

“你好像很清楚”

司云笑笑,然后率先向大门走去,祁淞羽转了转纪念币,轻笑了一下。

好运没能一直眷顾司云二人,今天他们小游戏没赢,只能去准备今天的晚餐。

但是节目组还多提出了个要求,要求从老乡手里拿到的菜和肉做饭。

“我记得之前不都是做好饭就行么?”司云问道。

“哈哈,我们准备的食物没有了,所以需要你们自己弄。”

节目组没有食材,这理由骗鬼呢,司云说,“不如这样,我俩今天做饭,给你们节目组也做两个菜,我们去找老乡干活交换菜,剩下的蛋肉你们解决怎么样?”

这话一听好像没啥问题,但节目组默默拉高了警惕,这几天相处他们早发现了司云是个腹黑的主,每次在节目组吃亏,眨眼就能找回场子,而且导演组还有苦说不出,现在不光不能给司云挖坑,还不能给祁淞羽挖坑,祁淞羽要是有点委屈,司云就加倍从导演组找回来,而且祁淞羽现在掌握技巧了,一不高兴就去告状了,这状告的很有技巧,不明显但存在,等等你俩只是在录节目啊,怎么感觉就像热恋小情侣一样啊,现在弹幕嗑疯了,顺便每天围观司云俩人怼节目组,给节目组挖坑。

弹幕还给司云祁淞羽起了个cp名,叫行云流淞,弹幕自发嗑糖,剪视频写文,自发安利。

主要这俩人太甜了,平和,但是眼里有你,而且情绪稳定,会的技能很多,祁淞羽被带着学了很多,好的恋爱会让彼此更好,司云性子温和,但是对祁淞羽很有耐心,祁淞羽温润,偶尔的撒娇也让人眼前一亮。

“我们自己有吃的,就不用了你做菜了。”

“有吃的啊。”意味深长的话从司云口中说出,司云歪歪头,冲节目组眨眨眼。

“我们有面包速食,所以你们吃大餐,我们吃速食”

“速食啊,自热火锅有吧,交出几盒。”

“没有”导演组一致否决。

“你们从薛书左琳那收的火锅还有吧。”

“没了”导演组一口咬死。

算了,看在司云今天心情不错的份上就放导演组一马。

带着祁淞羽来到村口,这个村口是临近几个村子共同聚集在这卖东西的地盘,四处看了看,这里不但有卖水果蔬肉食的,还有各色小吃,两边还有些苍蝇馆子,人来人往人还不少。

司云看了一圈,开始琢磨做些什么能挣到今天食材。

往前走了几步,看到一个煎饼摊,祁淞羽也看到了这个煎饼摊,看了一眼司云,“我们去做煎饼?”

“光煎饼估计不太够。”司云视线下移,看到两三个小孩子在做作业,现在正值暑假的早晨,许多孩子都会帮忙看自家的摊子,其中还有十几岁的小少年,穿着一身蓝白校服,在遮阳伞下看着三五拿着笔发呆。

司云走过去和他奶奶说,“奶奶,我们需要一些蔬菜肉食,我可以教您的孙子一些解题技巧和学习方案。”

奶奶狐疑的看着司云,“你行么,菜肉这些没问题。”

“我是H大博士,兼任天文形体助教。”

这话一出,空气和弹幕同时凝固了,就连祁淞羽也诧异的看着司云。

“H大博士?真的假的?”

“有没有H大的学生来认人的?”

“我我我,我今天学昏头了,今天第一次点进直播间,我刚就觉得有点眼熟,有点像我们学校的一个大魔头,大魔头讲课特别好,反正80以上的学生都能听懂,但与之相对的是高挂科率,少一节课挂科,不到60分直接都挂了完全不给加的,而且基础题错三道以上基本就挂了,就是那种挂科之后找老师加点分,然后都会微笑着温和说不行,所以叫大魔头,你们应该能从官网找到信息。”

“我刚去搜了,导师是何教授,自己主持了多个项目,绝对的学霸。”

“呜呜呜,不是说高智商的情商不高么,怎么我看松树真的快被撩跑了。”

“这门亲是我同意了,崽啊快冲”

刚开始奶奶还疑惑,跟着旁听一会,突然就悟了,“我居然也听懂了?”

“我也是,我真的听懂了,按理说我高考后就把东西都还给老师了。”

“本高中生居然也听懂了,司云大佬我的神!”

“能做司老师的学生三生有幸。”

“额,估计难,你们知道她一节课有多少人听么,能把教室坐满”

“我们何德何能能看大佬综艺?”

祁淞羽也和煎饼摊老板谈好了,上手练习,第一个破了,第二个也不太好,然后两个不太好的切了一半递给了司云,这动作太顺手,司云下意识就接过来啃了两口。

“他们已经这么熟了?”

“松树这一动作好习惯哦,有点像我和我对象,他吃不完的顺手给了我。”

“莫非我们磕的cp不BE?”

在司云和祁淞羽的努力下,这一顿晚饭还是很轻松的搞定了,一人一半煎饼,还有几个菜。

节目录制接近尾声,这天节目组大发慈悲的没有安排任务,而是给了四组一人一张景点票,让四组都去玩。

司云二人抽到的是老街区,老街区是每个城市都有的景点,而这个街区更是出了名的复古繁杂,长街短廊,本地人不看路都会走错的节奏。

司云和祁淞羽穿着白色情侣短袖,手牵着手走过老街区,路过一家门店是陶艺馆,有不少小情侣和父母带着孩子的,两人对着玻璃看里面的情况,氛围宁静又平和。

在路过一家便利店,司云进去买水,等到出来之时外面空无一人。

眉头深深皱起,短短几分钟时间会去哪呢,大白天被绑架了?

回头一看便利店门口有监控录像,角度正对的是刚刚祁淞羽站的位置,司云立马弯回去,便利店的监控是有一个专门的显示屏,九宫格的画面,司云连忙联系店员,向她说明了情况,店员把监控往回调了几分钟,画面显示,无人走进祁淞羽,祁淞羽是自己离开监控画面的。

出了便利店,左面还是右面,从哪面去找祁淞羽?

刚刚是直接走出监控录像的,并没有看出到底是往哪走了,那么应该去哪头?

她回想起祁淞羽有一次说过,他买了右边的房子,因为从小到大一直是往右回家,那么现在应该也是往右走了吧,司云向着右面走了几步,然后蹲下把鞋带系紧。

整个人往右跑去,速度很快,却还惦记着祁淞羽,左右环顾看着,很快就在一家鲜花门口看到了祁淞羽,他好像早就知道司云要来,眉眼弯弯的等待着,司云停下脚步,看了一眼他身后的摄像头,再看一眼身后刚刚因为司云突然起跑而不得不跟上的隐藏摄像头,轻叹一口气,口气很温和,“你渴不渴”

祁淞羽拧开瓶盖递给司云,“你先喝点水”。

这无非是节目组的套路,一组中让一个人躲起来,然后另一个人去找。

“呜呜,他们情绪好稳定哦,我真的好爱这种情绪稳定智商情商都超高的人啊。”

“+1”

等到晚上都回到住的地方,很明显有两对互相不搭理,司云也有些好奇这是怎么了。

吕成仁早发现张婧不在的时候,就已经猜到这是节目组套路了,所以装摸做样找了找,就直接自己回去了,严采萱找颜烨伟没费什么劲,就拐了弯就找到了,至于薛书和左琳,薛书连找都没找,干脆自己买了冰棍玩手机去了。

这样也能有对象啊,还真是啥情况都有,也怪不得这表情要掰了。

“四队看下来,果然还是我们行云流淞好磕,高颜值高智商教授,温润影帝,我把民政局给你们搬来,原地结婚。”

“综艺要结束了,真的好舍不得,对了姐妹们,你们看到松树看到司云时的表情么,眼睛亮闪闪的无比高兴”

“我也看到了,那个眼神,我们松树真的要坠入爱河了。”

“这只是个综艺啊,姐妹们不要入戏太深。”

节目结束后一个月并没有消息,网友们纷纷哭喊行云流淞真的BE了。

六个月后,祁淞羽发了一条微博,配图是两只手十指相扣,“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对象,也是我老。。”并@了司云。

微博瞬间多了百条评论。

“啊啊啊,我的CP没有BE”

“呜呜,要99”

“松树你们不是早就录完节目了,怎么现在才公开?”

在这条评论下祁淞羽亲自回复,“节目结束后,我们都承认对彼此都有好感,但是没法确定是不是因为节目组营造出来的氛围而产生的爱意,所以我们决定彼此冷静一个月,这个冷静不是说我们不再联络,而是抛开节目组刻意营造的氛围,像是一对普通人,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去游乐园,我们还去了那家陶艺馆亲自做了一对杯子,然后慢慢发现,我们互相喜欢,无关场景,无关别人,我们的喜欢完全出自本心,所以在一个月后我们正式成为对象,未来还会成为彼此的爱人,等到我们彻底稳定后我们决定把这份喜悦也分享给一路看着我们的朋友们”

这条评论司云点了个赞并转发配文,“我们终将共白头。”

一年后,祁淞羽发文结婚并配上红本,再过一年,营销号拍到祁淞羽挺着大肚子在医院产检,司云陪同左右,很快祁淞羽自己发文,“我给我老公生了个孩子,是男孩女孩就不告你们了”

我有一天梦到有个熊大腰细身材好的帅哥勾着腿求。看我啥时候想写就写出来



宝子们,猜中记得去前往活动贴评论区说出自己猜中的答案,记得去活动贴哦!

点我去活动页!  

评论(21)

热度(42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