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追雨

全职吃叶all,盗笔吃邪瓶,吃gb,女攻
目前磕的剧版棋魂光亮!

魔尊是我又娇又软的老婆

gb


窗台上的绿萝长得又快又旺盛,枝枝蔓蔓垂落在窗台上,枝叶茂密,在阳光下尽情舒展。

茶瑶见怪不怪,自从灵气复苏以来,植物动物都长得很好,有些还生出了灵性。

作为自然的顶端,人类也都受到不少好处,有一部分对于灵气敏感的已经走上了修仙道路,然后被国家招安,吃公家饭了,也有很大一部分没法修炼的人,但日夜沐浴在灵气中,耳聪目明,身体也越来越好,身上顽疾都轻松了,人类寿命得到很大提升,现在人均100岁是没啥问题的。

茶瑶曾经去检测过资质,资质中下,也可以修炼,但是进度不快,如果要走修真道路当公务员会很艰难,如果只是普通人,在华国庇护下平平淡淡过一辈子没啥问题,茶瑶想都不想就放弃了当一个修真者。

会去参加资质检测,也只是因为有个修真梦的好友因为自己资质为下,所以每天撺掇着茶瑶去检测,现在检测结果一出,茶瑶就心安理得的躺平了。

成为一个新人类要付出多大的艰辛,更何况是资质中下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国家强大,政策完善,安安稳稳过好自己的生活不香么。

茶瑶拿起钥匙,翻看了一下手里备忘录,要去趟超市买洗发水和一些吃的,还有给家里傲娇的黑白花小猫咪买几个罐罐,还要去趟公司拿文件资料,还要去朋友家拿朋友出国留下的房间钥匙,这么一算,完成这些时间就不早了。

茶瑶往车棚走去,一道流光飞速从天空划过,强风吹散了茶瑶头发,茶瑶无语的拨拉头发,眼看着那道流光没飞几秒就被拦住了,自打灵气复苏以来,总时不时冒出一些上古修真人,也不知道是在哪个山头沉睡,灵气复苏后,这些上古修真人慢慢苏醒过来,但是因为时代发展太快了,这些上古修真人不懂现代规矩,动不动就踩着飞剑在空中飞,然后就会被特事局的人拦下来,经过一番各种教育后,这些人会有一部分加入特事局,另一部分安安分分老实下来隐藏在人群中,当然也会有人心里有各种小九九,这种人逮到就会被送到月球背面当社畜。

因为这种人闹事忒多,大家也好区分,这种叫做旧修真人,灵气复苏后修炼的叫做新修真人,没修炼的还叫普通人。

现在身份证也分为三种,新旧修真人、普通人,这只是用于区分修真和普通人,对于国家政策福利都是一样的,至于有没有隐藏的,普通人也不知道啊。

茶瑶骑着小电驴来到超市,买了东西出来,突然感觉身后坐垫多了重量,一只修长白皙的手还从背后伸出来拿走了塑料袋里的薯片。

这一刹那,茶瑶寒毛直竖,脑海里闪过一堆变态杀人魔,变态魔修啥的,茶瑶咽了咽口水,都不敢扭头,颤颤巍巍的准备打特事局电话。

“小朋友我劝你不要打哦,你想想是他们来的快呢,还是我比较快?”从背后传来一道男声,声若清泉,略带磁性,用最温柔的语气说着威胁人的话。

茶瑶不敢动了,像一座木头僵在车座上,勉强咽了咽口水冷静下来,“不知这位先生是打算?”

毕竟能悄无声息就坐到后面的人实力肯定不一般,既然没第一时间就杀了她,说明还能谈谈。

身后的人说道,“你不先看看我?”

茶瑶不敢回头,“不不如就这么谈吧。”

男人声音突然压低,带着阴森的感觉,“我让你看着我。”

一瞬间,茶瑶仿佛感觉自己置身于尸山血海中,冷汗都下来了,缓慢的从车上下来,扶着车把回头看。

男人长得其实很好看,白肤墨发,眼下一点泪痣却带妖气,眉尾尖细,飞入鬓角,眼尾狭长,唇红而薄,相由心生,由此可见,这男人也是肆意张扬的性子,单从这毫不犹豫的威胁就可见一二。

这张脸太有冲击力,皮肤细腻看不见毛孔,简直比荧幕上的顶流还顶流,而且这张脸完美符合茶瑶审美,所以虽然还是害怕的不行,但是茶瑶的视线不断游移在这张脸上。

男人略带慵懒的用手撑着脑袋,两条大长腿分开踩在地面,“你是不是写过一篇要睡本尊的文章?”

茶瑶瞬间冷汗直流,灵气复苏初期,大家都想过如果有上古仙人醒来的场景,所以当时各个圈子像过年似的,什么清冷仙尊,什么妖娆魔尊,甚至还有各大美人爱上我的玛丽苏剧情,茶瑶跟风在四爱圈子里写过一篇睡魔尊的文,因为逻辑较合理,肉香四溢,被很多人点赞收藏了,现在真遇到本尊,茶瑶恨不得穿回写文那会抽死自己,但现在删文也来不及了啊。

茶瑶撑着车把,坚强摇头,“不,不知道啊。”

男人凤眼轻飘飘扫过,“是么?既然这样,就送你上路吧。”

茶瑶疯狂摇头,“不不不,是我写的,我现在就删了它。”

男人轻笑一声,慢悠悠坐直身子,“倒也不必,你现在带我回去,我倒想看看你能不能做到你写的那些,别担心,我虽然是旧修真人,但我是过了官方明路的,如果你做不到我就送你上路。”

“能能做到”茶瑶疯狂点头。

茶瑶骑上小电驴,一脸郁闷的往回走,突然一双手臂环上茶瑶的腰,茶瑶吓得捏紧刹车整个人差点飞出去,战战兢兢说,“大佬怎么了?”

男人轻笑一声,“你觉得我会有什么事呢?”

茶瑶不说话了,就算现在有大货车碾过,这大佬也不会有啥事,茶瑶拉紧了头上的头盔,稳稳的骑着小电驴回家了。





点我召唤后续

看大家的意见啦,喜欢就有后续~


评论(1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