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追雨

全职吃叶all,盗笔吃邪瓶,吃gb,女攻
目前磕的剧版棋魂光亮!

反派要和外来者斗智斗勇!

疯批实力强大女主男主没想好

应该是穿书文,反派女主




清风城已经进入夜晚时分,天上隐约可见几点星辰,给一片漆黑的清风城带来微不可查的光明。

清风城大部分人已经进入睡眠状态,只留下寥寥几人在进行守卫工作。

一道黑影从曹家飞掠而过,在拐了几个弯之后,来到了沈府。

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里,一道黑影静静的站在角落,在另一个角落一点红色轻飘飘移到中间。

黑影单膝跪下,冲上座之人抱拳,“主上,人已带到”

“在牢里?”后出声的是一道女声,声音带着点笑意,但这点笑意却让地下跪着的黑影脊背一凉,不受控制的吞咽了一下口水,“回主上,是的,这个是曹家旁系五小姐,之前资质相当平庸,近来资质有了大幅度提升,其实力也从斗者二星升为斗士三星。”

“用了多长时间?”

“不到一月”

“一月跨越一个大阶段?性格有何变化?”

“之前的性格相比之下有些怯懦,善于忍耐,而现在有几分自得傲慢。”

“不错,任务完成的不错。”

黑影只觉得今日就是他的死期,脊背上的汗越来越多,额上也有汗,非常不安的跪在原地。

“你起来吧,我怎么会轻易杀人呢”这个女声轻柔又带着丝丝笑意,仿佛人畜无害。

黑影顿了顿,慢慢站起来,双手握拳,“谢主上不杀之恩。”

女人似乎勾了勾唇,怎么来的又怎么飘飘离去。

站在原地的黑影等空气中没有第二个人的呼吸和温度,长舒一口气,紧绷的身子才放松下来,黑影不由想到一个月前发生的事情,沈家上任家主沈林峰修炼时走火入魔,被灵火烧的一干二净。

而沈林峰膝下仅有一女,若是按照常理,沈家家主之位应当是沈檀继承,而沈家还有六大长老,实力都在大斗师阶段,在沈家,家主的地位远大于长老,沈林峰一死,沈家再无可以压制长老之人,所以六大长老就开始了争斗夺权。

争夺权势首先就是要把真正具有继承权的沈檀除掉,而沈檀在沈林峰死之前就已经消失无踪,连带着沈林峰交给她的家主信物。

沈家每一任家主的信物都不同,只能由上一任家主自行选择信物样式并交给下一任家主候选人,只有拥有家主信物的候选人才能成为家主,只有家主可以掌握暗地里的力量,所以六大长老一边内斗,一边派出去的人快把清风城翻了个底朝天,却仍是没有找到沈檀。

六大长老也不愿一下弄死对手,让沈家从一只猛虎变成一只拔了牙的老虎,所以只能暗地里争斗,彼此维持沈家的正常运转。

在沈檀失踪一个月之后,她回来了,大摇大摆站在沈家门口,这让六大长老为之一惊,他们都知道沈檀现在出现必然是要争一争家主之位,各自提高警惕带着心腹去面见沈檀。

六大长老都以为沈檀必定会跟他们虚与委蛇,先暗自不动,寻找可以结盟之人,先结盟除掉其他人,然后再内斗,他们也都做好了伪装的准备,结果沈檀进了大堂,笑眯眯的往主位一座,举起右手,右手大拇指上戴着一个红玉扳指,扳指颜色很红,就像是从血里浸泡而来,这个突兀出现的想法让在场的人背后一凉。

六大长老也不愿相信这就是他们一直寻找的家主信物,看着扳指势在必得,至于沈檀一个年纪比他们小好几轮的小丫头能有多少实力,只要她识相,好吃好喝养废她也无不可。

关系较好的三四长老率先动手,一个直奔沈檀,一个负责拦住剩下的长老。

剩下四位长老也都动作飞快,一五长老与四长老对上,剩下两个暗自寻找机会要去抢夺沈檀手中的扳指。

这一切发生的时间极短,短到六大长老带来的人还没反应过来,突然一声惨叫响起,众人循声看去,三长老低垂着头,众人往下看去,一只色如美玉,修长精致的手在三长老胸口,若是沈檀不敌想要推阻应该是沈檀惨叫怎么会是三长老惨叫,这个念头刚一闪而过,那只修长洁白的手猛地一抽,手心里抓着一颗还在颤抖的心脏,这颗心脏正属于三长老,三长老身躯颤抖两下,栽倒在地,一双瞪大的眼睛写着不可思议。

整个大堂瞬间鸦雀无声,就连争斗的几位长老也都停下动作惊诧的看着沈檀,沈檀随手一扔,那颗血琳琳的心脏就被丢到角落,血液滴滴答答从沈檀手上滴落,沈檀抽出绢帕,慢条斯理的擦拭着沾满血的手,神情专注且带着愉悦。

目睹这一切的人看看死不瞑目的三长老,再看看造成这一切的沈檀,恐怖的氛围蔓延在整个院落,终于有人尖叫一声打破了这恐怖的氛围,就有人慌不择路的想要逃跑,以三长老带来的人优先,沈檀轻笑一下,缓慢开口,“想死的可以试试离开哦。”声音柔软还是二十来岁小姑娘的清朗音色,但是在场所有人都听到了这句话,第一个人就要离开院落时,一根木枝飞驰而过,直插这人胸口,木枝贯穿胸膛,大股鲜血喷涌而出,这下无人敢再动,都用惊恐的小眼神看着还在微笑的沈檀。

剩下的五位长老对视一眼,彼此看得见对方的凝重与惧意,能一招破开三长老肉身强度且杀了三长老这个大斗师七星,其实力恐怕是斗灵以上了,整个清风城大斗师已经是巅峰战力了,现在这事恐怕不能轻易了了。

以他们来说,他们也做不到能一招杀死和自己等级差不多的斗师,刚刚那一手不当震慑了院里所有人,也让五大长老不敢轻易动手。

大长老率先开口,“您实力雄厚,那您。。。”

沈檀笑眯眯开口,“我其实没打算杀你们的,只不过谁让沈让要向我动手呢,如果他先不动手,我就是看在你们妥帖收拾我父亲遗物和好好置办葬礼的份上我也不会对你们做什么,要怪就怪他不识抬举吧。”

.众人心里呐喊,谁特么知道你有这么强的实力而且一声不吭就杀回来了,面上还是怂怂的都不敢看沈檀。

沈檀从储物戒指里掏了掏,“现在大家对我这个家主还有什么意见吗?”

整个大堂僵持住了,最后还是大长老动了动嘴唇弯腰,“大长老沈丘见过家主。”

最大的刺头都俯首称臣了,那些实力差的多的人自然也纷纷弯腰。

沈檀也没让大家起来,继续说道,“好了,既然我是家主了,首先,不要想着背叛,我这个人很讲证据的,若是背叛我,可以试试背叛我的结果,也欢迎你们互相监督,如果发现你们中有人背叛我的,你们可以向我举报,举报有赏”

“第二,既然沈家开始新的时代,我们也该清理一些旧时代的人了,比如各家的奸细什么的。”

还没等完全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沈檀就已经飞身掠起,五指成爪掐死了一个人,死的这个人是属于大长老的人。

大长老面色一冷,飞身阻拦沈檀,却被沈檀一掌甩开,吐血重伤躺到一边昏迷去了。

整个院落所有人心里一凛,心里有小九九的人分开逃散,却发现整个沈家都出现了黑红色绳索,这绳索是斗气而成,凡是试图逃跑的人都被绳索搅碎,见逃脱无望,好多人反手拿出武器,凝聚斗气要和沈檀拼个你死我活,全都被沈檀轻描淡写杀掉。

一夜之间沈家就完成了新家主上任,趁这段时间和之前累积的别家探子就被杀了个一干二净,据说连下了两天的大雨都没把血冲刷干净,死了的人的尸体乱糟糟扔了半个乱葬岗,基本上没有一个是留有全尸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