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追雨

全职吃叶all,盗笔吃邪瓶,吃gb,女攻
目前磕的剧版棋魂光亮!

疯批美人他想父凭子贵

小说绝绝子,现实生活姐妹们哒咩,赶紧跑



现在是午休时间,你趴在抱枕上玩手机,手机页面是你和你老婆的微信聊天。

你工位旁边的好友凑过来,不经意看到你的手机屏幕,默默把头扭了回去,你关掉手机,回头问她,“茵茵,怎么了。”

她欲言又止。

你奇怪的直起身,.“怎么了?有事就说呗”

茵茵抿了抿唇,下定决心靠着你,“你和顾城怎么样了。”

你很奇怪她说这个话,不过还是回她,“我们挺好的啊,咱们之前一起去吃饭,你不是也看到了么。”

茵茵更犹豫了,“你和他谁掌握主动权啊?”

“茵茵你怎么了,有话直说吧”

茵茵用力捏着解压球,“宝儿,我上次偶然听见他打电话,那个语气感觉不像是好人。”

你愣了一下,“你听到了什么呀?”

“我当时听的断断续续的,他让手机里的人好像是不惜一切代价拿什么。”

你眨眨眼还没说什么,茵茵有点害怕的拉住你的手,“宝儿,我真觉得他不是啥好人,还有之前咱们公司和他们公司合作,你有没有觉得他做事完全不计后果,只要达成目的不计手段,简直疯的厉害。”

你沉默,作为顾城的枕边人,你比茵茵更了解顾城是个什么人。

你是被顾城美貌迷住的,顾城坐在咖啡馆靠窗的位置,懒洋洋的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行人,脸上有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你不经意一个回头就看到了撑着脑袋看外面的顾城,那一刻你真的惊为天人,稀落的光束落在地面,他的睫毛又长又密,轻轻一眨眼就眨到你心里,他的皮肤很白,嘴唇很薄带着淡淡的粉色。

你默默咽了咽口水,然后飞快的钻进咖啡馆随便点了一杯咖啡然后对顾城说,“你好,你这里风景很好,我可以和你拼桌么。”追老婆就必须不能害羞,要胆大,所以你没管他略有深意的笑了一声,径直坐在他对面,暗暗给自己定了个目标,今天必须要到美人的微信和手机号。

你绞尽脑汁观察他,寻找他或许感兴趣的事情,然后试图与他交谈,他的修养很好,无论你说什么,都可以接你的话,但是你敏锐的察觉到他并不在意这些,你心里琢磨半天,试探性对他说,“我可以邀请你去看赛车比赛么,我知道一个俱乐部,可以游客上去试的。”

他稍微有点兴趣,嘴角微勾,轻启薄唇,“肯定有很多限制吧。”

“也可以没有限制,哪怕你不穿赛车服。”你直视他的眼睛。

他愣了一下,笑容扩大,“居然可以这么刺激?”

你看着他毫不掩饰的愉悦和期待,掏出手机,“那么,这位漂亮的先生,我可以加你微信么。”

等到真正约他出来,他作为游客哪怕什么都不懂,却仍是自己亲身上阵,他车开的飞快,你甚至都能看到他毫不掩饰的笑意,他在享受生命在生死线横跳的感觉。

然后你成功让他喜欢上你,对你的爱意居于第一。

茵茵还在紧张的握着你手,你笑了笑对她说,“想太多啦,现在法制社会,他不会做什么违法的事情的,而且我们现在也很好。”

下午顾城来找你,看到茵茵在你身边,顾城漠然的看了一眼茵茵,把茵茵吓得面色惨白,赶紧消失在你们面前。

“你瞪她干啥?”

顾城没说话,冷着一张脸抱紧你,“老公,你只能是我的。”

你拍了拍他的背安抚他,却没发现埋在你肩窝的顾城神色冰冷,带有浓浓的占有欲。

一个月后的第一个周末,你搂着他从睡梦醒来,手揽着他huani的腰肢,他突然从床上弹起飞快地奔向厕所,你傻了,然后赶紧套上拖鞋冲进厕所。

他正抱着马桶吐的难受,你拍了拍他的背,然后弄了一杯漱口水,他其实什么也没吐出来,只有一些清水。

你抿了抿唇,他现在这个反应很像是,怀孕了,可是你们每次都做好措施的,除非他扎破了byt。

等到他好点你们坐在床上,你翻了翻剩下的byt,果然上面有一个小眼,每一个都有。

他有些难受虚弱,可还是笑着看你。

你问他,“为啥要这么做。”

“你喜欢小孩子么,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你声音提高了一点,“为什么要扎破byt”

他歪了歪头,“我只是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一个孩子难道不是最好的纽带么?”

“我没有要和你分手呀。”你长叹了一口气。

“可是那个茵茵让你和我分手啊,我不能容忍你有任何这方面的念头。”顾城故意软着声音说话。

你更是无奈,你就吃他这一套,“那你好好养着。”

“你要去哪?”他有点紧张。

你瞪了他一眼,“去准备领证办婚礼。”

“你终于打算娶我了,我亲爱的老公”他眉眼弯弯,愉悦好不掩藏。

你捏了一把他的pg,“如果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我就打你pg,☀的你下不了床,让你在乱搞事。”

他非凡不害怕,还非常期待,眼睛有光。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