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追雨

全职吃叶all,盗笔吃邪瓶,吃gb,女攻
目前磕的剧版棋魂光亮!

一个简介

闻人韫坐于高堂之上,审视的看着下方跪着的男人。

他说,“殿下,请您放了她”


闻人韫连续做了半个月的梦,在梦里她是话本里的人物,主角是一个异世之人,这女人开酒店,夺江湖,什么魔教教主,男扮女装的江湖侠客,清冷出尘的国师,还有什么江南第一美人,就连丞相之子,她的贴身暗卫都收入府中,且推翻闻人家建立的皇朝,然后自己登基女皇,这些男人还都其乐融融。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闻人韫是太女,其祖母建立王朝时,世道艰难,男子也可有大作为却困于世道,所以决心为男子也营造一番天地,因常年征战身体大不如前,只得留下遗愿让后世子孙完成,闻人韫母皇是个合格的守成皇帝,经过多年休养生息,闻人韫觉得她可以更进一步完成祖辈遗愿,却突然发现自己只是一个话本中的人物,这外来之人还要真正复辟女子为尊的世道,一个和平年代的女郎难道闻人韫压不住?

闻人韫决定就看看究竟是谁更强,她的人生命运以及天下的命运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男主可能是丞相之子,也可能是别人,也或许是1vn

评论